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2013-09-14 11:5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在车展现场一汽丰田阜新全泰4S店展区获悉,车展期间购买普拉多最高可享综合优惠2.7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详询。

普拉多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 ATTX-L 7座2010款 57.8 57.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7万
4.0L ATTX-L NAVI 7座2010款 61.8 61.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7万
4.0L ATVX 7座2010款 63.8 63.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7万
4.0L ATVX NAVI 7座2010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7万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8-2968666。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外观方面,普拉多车身尺寸达到了4820×1885×18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拥有三排座椅布局。自90系列到120系列再到150系列,就这一代的普拉多而言,它的外观较之上一代做了较大的改变。但在本质上仍然留给人们相当大的辨识度。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内饰方面,普拉多依旧保持了丰田高水准的做工工艺,为了配合高坐姿,中控台非常高,所以有很大的空间来安排各种功能区块的布局。设计上也顺应潮流,加上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双筒式仪表设计,向外延伸极具张力,提供的信息也足够丰富。

阜新车展:购丰田普拉多综合优惠2.7

动力方面, 国产普拉多搭载丰田的1GR-FE 4.0 V6发动机,通过增加进排气端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手段,参数和效能上略有提高,最大功率202kW/5600rpm,最大扭矩381Nm/4400rpm。传动系统沿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更高。

编辑点评:普拉多充分继承优秀的越野传统,在公路行驶的舒适性方面有明显提升。不仅采用了更先进的电子设备以及先进技术,在保证车内人员享受舒适待遇的同时,还大幅度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合理的价格与稳定可靠的性能,这就是丰田系列越野车一直经久不衰的原因所在。

阜新全泰丰田  
阜新全泰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18-2968666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260米   
优惠促销全新丰田卡罗拉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