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2013-09-14 10:5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在车展现场一汽丰田阜新全泰4S店展区获悉,车展期间购买卡罗拉可享综合优惠2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详询。

卡罗拉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 14.0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万元
1.8L MTGL-i 炫装版2012款 14.18 14.1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万元
1.8L CVTGL-i 炫装版2012款 15.18 15.1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2万元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8-2968666。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新卡罗拉的外形和老款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细节上稍稍修饰。中网和大灯的线条变得更修长,大灯增加了烟熏元素,看起来更时尚了。总体风格还是那样平淡不张扬,还是挺清爽的。尾灯修圆,不过增加了更多的反光元素,与此同时,尾箱盖的造型也方正有力了。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内饰上,新款卡罗拉还是有了讨好人的改动,风格变得有点运动,也更有朝气了。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方向盘的形状,外加左右两幅上的钛银装饰,比老款活力许多。在接缝处理、手感上还是很舒服。不会让人找到明显的瑕疵。同时自动空调的出现,也使得卡罗拉在和竞争对手的较量上显得更有底气。

阜新车展:购丰田卡罗拉综合优惠2万元

动力方面,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卡罗拉1.8L版本的最大亮点。丰田双VVT-i技术对进气与排气同时进行干预,使之燃油效率更为高效。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选择。车展期间如此巨额的优惠力度,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阜新全泰丰田  
阜新全泰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18-2968666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260米   
优惠促销全新丰田卡罗拉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