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价值10000元礼包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价值10000元礼包

2013-09-14 10:4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价值10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09月12日-09月21日,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送价值1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康达东南V3菱悦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亲民版2013款 5.68 5.68 暂无优惠 送价值10000元大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V3菱悦亲民版与V3菱悦车型并无差异,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700mm、高1415mm,同样采用了三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体感觉凌厉内敛,保险杠的三菱式大嘴设计元素使车头显得更具动感效果。

绍兴 V3菱悦内饰

绍兴 V3菱悦方向盘 绍兴 V3菱悦变速器

内饰方面,亲民版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炮筒式仪表盘,采用了三盘式造型。整体配置方面,亲民版车型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拥有倒车雷达、keyless智能无钥匙控制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功能等,能给驾乘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绍兴汽车网 V3菱悦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V3菱悦超值版搭载4G15M 1.5L发动机,具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而新v3菱悦搭载的是4A9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变速器上可选择五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V3菱悦汽车的整体造型大气时尚,整体线条流畅自然,尾部的双排气管给车身增添了运动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价值10000元礼包

车市

车工贸有限公司  
车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电话:0575-88013030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绍三线赵墅出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