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吉利英伦SC6最高包牌优惠5千元 欲购从速

吉利英伦SC6最高包牌优惠5千元 欲购从速

2013-09-13 16:02: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吉利英伦SC6最高包牌优惠5千元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市画仓英伦4S店获悉,吉利英伦SC6最高包牌优惠5千元。详询4008-112233转9825。想获得英伦SC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价(万) 4s店现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C6 1.5L-MT 进取型 6.2 5.80 0.40
SC6 1.5L-MT 精英型 6.58 6.08 0.50
SC6 1.5L-MT 尊贵型 6.98 6.48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吉利英伦SC6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伦sc6外观上与流行趋势同步的简约前脸,深邃犀利的立体前大灯,简约洗练、平直稳健的侧身,再加上立体饱满、动感时尚的尾灯是英伦SC6的外观显得时尚、靓丽。

英伦sc6深圳购车送3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英伦sc6内饰方面 精工品质的环舱内饰,凸显人性科技的中控台,领先潮流的的6.5寸智能触屏彩显,科学合理的乘空间布局,20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增显出英伦SC6优雅宁静的车内氛围。

英伦sc6深圳购车送3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

  英伦sc6动力方面采用1.5L黄金排量VVT强劲动力,完美匹配软轴式5M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94PS),最大扭矩129N·m,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

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吉利英伦SC6最高包牌优惠5千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画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5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107国道旁新桥路段250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