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讴歌RDX3.5震撼推出睿尊版 东莞讴歌

讴歌RDX3.5震撼推出睿尊版 东莞讴歌

2013-09-13 16:3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讴歌RDX3.5睿尊版城市豪华SUV于9月10日在讴歌东莞旗舰店震撼推出。

讴歌RDX3.5震撼推出睿尊版 东莞讴歌

关于RDX3.5睿尊版

RDX3.5睿尊版定位于MDX之下,外形设计简单大方,家族式的中网格栅十分醒目,而包括前后灯组在内的细节部分也紧跟市场中主流的时尚元素,协调性非常不错。RDX3.5睿尊版的外观、尺寸和RDX一样,但在内饰和轮毂上做了很多的改变:桃木方向盘、桃木波档、踏板、18寸的运动轮毂、行李架... ...

RDX3.5睿尊版除表面功夫做得到位之外,讴歌RDX核心部分同样也比较有亮点,其中搭载了带有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可根据不同路况及负载自动在3缸、4缸和6缸间进行切换,已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目的。

讴歌RDX3.5震撼推出睿尊版 东莞讴歌

而这台发动机可输出277马力/62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40N·m/5000rpm。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装备E-DPS四驱系统(并非MDX上的SH-AWD)。据悉,该车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0升。

相比对手, RDX3.5睿尊版在综合表现上并不示弱,定价方面也占一定优势,RDX3.5睿尊版原价66.8万,为迎接国庆假期,东莞讴歌就此版本车型可获逾10万的现金优惠,订购讴歌全系还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10.1国庆假期前订购,还有机会获赠2年或5万公里免费保修等价值5万元大礼包。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长安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759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23号风临公馆1栋商铺1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