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2013-09-13 13:2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九月金秋月圆节选斯巴鲁与您约“惠”吧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活动类型:“31座森林星之旅摄影大赛”主题自驾游

活动名称:31座森林星之旅选拔赛-惠在金秋,情在仲秋,斯巴鲁邀您共度中秋团圆节

活动时间:9月21日-24日

活动地点:内蒙古赤峰市赛罕乌拉原始森林保护区

集结地点: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斯巴鲁4S店

每人花销:新老客户决定参加活动情况下,收取客户每组500元作为参加保证金(活动结束原数退还)

已报名人数:12人

剩余名额:13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3-9-16

报名热线:0476——8773566

赛罕乌拉国家自然保护区景区介绍

赛罕乌拉是旅游的胜地,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巴林右旗北部,距旗政府所在地大板镇115公里,地跨索博日嘎苏木、岗根苏木、朝阳乡、罕山林场,东与巴林左旗相连,西与林西县交界,南依巴林右旗岗根苏木,北与锡林郭勒盟接壤。地理坐标为东经118度18分-118度55分北纬43度59分-44度27分,总面积为10.04万公顷。

保护区属中温带半湿润温寒气候区,冬季漫长寒冷,夏季短促炎热,秋季气温下降快。年日照时数为3000小时,年均气温2,年有效积温1800,年降水量400mm,无霜期100天左右,土壤主要以山地黑土、灰色森林土、棕壤土和暗栗钙土为主。保护区内有29个自然村,总人口10575人,人口密度为10.6人/平方公里。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这里春有山花、夏有鸟鸣、秋有红叶、冬有雪景,文人墨客曾留下“饮尽罕山泉,游扁蝴蝶溪”和“林密鸟语縻鹿鸣,山高水长听琴”的美妙诗句。来到这里,大自然所赐予的美丽的风光、晴朗的天空、新鲜的空气会使您寻找到一种心灵愉悦与宁静。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圣山景区:该景区位于保护区东南部, 景区范围为赛罕乌拉主峰整个山脉,主要景点有圣山林海、石林谷、神树台、旗杆峰、岭上峰、亚高山草甸。

庆云山景区:位于保护区西北庆云山(俗称王坟沟)。在海拔1200至1300米之间的沟谷和坡地上,生长有山丁子、家榆、蒙古栎、白桦、黑桦、山楂等 疏林,林下及开阔地为羊草草原,夏季团团绿树与如茵的草原构成了宛如欧洲庄园一样的疏林草原景观。有关专家来此考察,将此类景观定名为“庄园式疏林草原景观”。

荣山景区:景区位于保护区西北部。该区山体俊秀,颇有灵气。山谷流水潺潺、柳灌丛沼泽湿地充斥两岸,山上森林密布,怪石嶙峋,极尽想象能够幻出许多景观,如黑熊晾掌、鳄鱼石、金龟望月、情侣峰、群驼峰、灵芝崖等,有人曾归纳为十八处景观,故当地人称之为“荣升十八景”。

31座森林星之旅主题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赛罕乌拉国家自然保护区自驾游活动的意义

相信此次自驾游会使参与的每位客户在金秋时节涤荡浮华尘世的纷纷扰扰,收获一次内心洗礼。更为宝贵的是,摄影爱好者将会留下大量的回忆及精美照片:那山、那路、那车、那人;那空旷高原上一支如此壮观的斯巴鲁车队都让我们心驰神往……

这是一次光彩人生的精彩之旅

这是一次团队团结的和谐之旅

这是一次绝美自然的探索之旅

欢迎对大自然神往已久,对光阴情有独钟的您与斯巴鲁一起同行,畅游无限风光,享受快乐生活。

赤峰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566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