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汇众店 万元矩惠疯狂抢购会

北京现代汇众店 万元矩惠疯狂抢购会

2013-09-13 12:5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金九购车狂欢月,北京现代汇众价最低!是否还在未买到合适价位的座驾而烦恼呢?9月14日---机会来啦!比国际车展还低还划算的价格,千万不能错过。

北京现代北二路沈阳汇众5S旗舰店送您一程清爽的购车体验!还在犹豫?全天到店秒杀,绝对底价、绝对疯狂,绝对超值的购车盛宴,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北京现代汇众店 万元矩惠疯狂抢购会

活动时间:9月14日 下午13:00-16:30

活动地点:北京现代北二路沈阳汇众店

活动内容:

1)当日签到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前50名购车客户均可参加获赠时尚车载冰包一个(现场领取)

3) 推出限量特价瑞纳,至尊低价59900元,加1万送1.38万超值礼包。

4)旧车置换全新胜达,享五年十万公里保养、保修服务。

5)活动当天购悦动车型,赠送倒车雷达一个。

6)老款IX35加装饰,优惠3万元,女士购车任意手机可换iphnco 5手机。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2415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优惠促销置换全新胜达享五年免费保养、保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