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硬汉气质 沧州科帕奇购车直降四万元

硬汉气质 沧州科帕奇购车直降四万元

2013-09-14 00:3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雪佛兰科帕奇购车直降四万元 霸气之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科帕奇科帕奇完美继承了美系SUV车型的肌肉感和阳刚味,具备性价比、专业性底盘和大空间“三位一体”的优势,引领着紧凑型SUV市场“纯爷们”的风潮。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沧州雪佛兰4S店了解到科帕奇大幅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科帕奇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 7座2012款 26.38 22.38 4.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为了符合日益严格的碰撞法规,科帕奇的车头被设计得很平,和很多SUV的长长伸出的保险杠非常不一样。从侧面观察,新科帕奇变化不多,除了新造型的轮毂以外,翼子板上的散热口形状也做了细小的调整,配合车身显得更加锋利。

雪佛兰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2.4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雪佛兰  2.4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雪佛兰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4600rpm,匹配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科帕奇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帕奇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并且宽大车身尺寸也能提供十分不错的乘坐空间,总体来说竞争力表现十分不错。目前,沧州地区科帕奇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3329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沧州市新妇幼保健医院北行300米)   
优惠促销科鲁兹最高优惠3万元 15号车展等您来[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