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SUV世家公益之旅 三菱开创品牌体验篇章

SUV世家公益之旅 三菱开创品牌体验篇章

2013-09-13 10:4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年内引进两个车型,广汽三菱正铆足全力进攻中国SUV市场。 在8月30日成都车展新帕杰罗·劲畅的价格发布会的特殊时刻,亚洲越野拉力界传奇人物增冈浩先生亲临现场,分享了他的达喀尔拉力赛夺冠传奇经历和对新帕杰罗·劲畅的独特体验,同时与广汽三菱领导共同为“SUV世家公益之旅”活动授旗,开启了广汽三菱“SUV世家”品牌体验的新旅程。

广汽三菱  2.4L

“SUV世家公益之旅”是以新帕杰罗•劲畅为主角的一次人文探索及公益之旅。该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预计9月底结束。在此期间,由作家、微电影制片人、电影导演、摄影师、CCTV主持人、越野达人等知名人物组成的团队,将驾驶着新帕杰罗•劲畅,探访险峻的茶马古道,领略神秘的藏刀世家、东巴文化世家等世家文化源地。在沿途的驾驶中,也会陆续开展爱心公益行动。对此,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参与体验的团队是以70后为主的社会精英,也是来自各行业的意见领袖,这部分人群可称之为‘创享中坚代’,是新帕杰罗•劲畅锁定的目标消费群。我们希望通过他们的亲身体验,影响到更多的潜在销费群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关注和感受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牌内涵。”

广汽三菱  2.4L

体验式营销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三菱开拓市场的重要策略,在“SUV世家公益之旅”活动启动的同时,其他体验式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8月21日,新劲炫ASX大篷车巡演活动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在未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将登陆全国40个城市。8月28日,广汽三菱SUV体验营在重庆举行开营仪式,计划在全国陆续开展6-10站活动。毫无疑问,凭借多样化的体验形式、大范围的城市覆盖、长时间的持续体验,广汽三菱将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SUV世家”品牌体验热潮。

广汽三菱  2.4L

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合资成立的企业,广汽三菱继承了三菱汽车近百年来的品牌积淀,也传承了三菱汽车多次荣获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优异血统。对于这个成立至今不到一年的企业,相对于产品销量而言,品牌的塑造显得更为重要。广汽三菱正通过“SUV世家公益之旅”、 体验式营销等系列活动,让广大的消费者领略到“SUV世家”的品牌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