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爱上我的爱”——和悦A30一生“520”

“爱上我的爱”——和悦A30一生“520”

2013-09-13 10:19: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婷婷   编辑:杨孝军   

[网上车市安庆站]和悦A30一生520,购和悦A30全国前5000名客户均可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赶快抢购吧!

2013年8月9日,江淮和悦A30于合肥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首款第二代平台全新轿车产品,和悦A30体现了江淮开启双品牌战略后的全新造车理念以及体系实力,被视为江淮乘用车进入“2.0”时代的代表之作。而“爱上我的爱,和悦A30 ”的品牌诉求,也表达了江淮乘用车积极探索消费者所“爱”,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值得消费者“爱”的产品的不懈追求。

虽然并没有处于车市热点的紧凑级车(A级)、中级车(B级)以及SUV阵营中,但是和悦A30所在的6-7万元A-级小型车集团依然是许多更注重性价比的新家庭购车时会关注的。他们目前的需求仅仅是求一车代步或兼顾新手练车,对于空间、油耗方面的表现会有自己一定的要求,在配置、品质方面则可能会随遇而安,毕竟这款小车将是作为一个跳板而存在。

目前,在售6-7万元的车型除了雪佛兰赛欧外就以我国自主品牌轿车为主,近期也有许多新车型投放上市。江淮汽车也不例外,在主攻了一段SUV后,他们又将目光瞄准了这个本该属于自己的市场。在同悦与和悦之间,和悦A30的出现将填补它们在4-8万元中间的薄弱地带,增加了自己在这一价位区间的产品深度及广度,让消费者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爱上我的爱”——和悦A30一生“520”

 江淮和悦A30

不过,与其它某些品牌过于追求独特的设计或乱堆配置相比,和悦A30有着自己清晰的目标,那就是新新家庭用户,它为此放弃了个性,放弃了可能会画蛇添足的运动感,而是在制造工艺、精致程度以及使用便利性上下足了功夫。当然,它也是消除年初一些负面事件影响的关键因素。通过为期一天的简单试驾,和悦A30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基本与心中的想法相符:它正是一款温馨精致的家庭装汽车。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产品就如人一样,一流的产品研发赋予了汽车产品优质的基因;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制造赋予汽车产品健康的体魄;而品牌经营的思维将为汽车产品积累并注入鲜活的灵魂。秉承这一理念,和悦A30凝聚了江淮乘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价值精粹,为其品牌的快速积累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在此平台上,江淮乘用车更提出了“五讲”、“四养”的全方位价值理论,即研发制造过程要“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推出的产品要“看起来养眼、听起来养耳、触摸起来养手、坐起来养精蓄锐”。

正是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以及先进的造车理念,让和悦A30兼备优秀的DNA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成为江淮乘用车开拓新市场的有力先锋。

江淮和悦A30你最终的选择,选择它准没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