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吉购英伦SC7 享惠民补贴3000元

绍兴英吉购英伦SC7 享惠民补贴3000元

2013-09-13 10:0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英吉购英伦SC7 享惠民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伦SC7不经继承了海景车型的高性价比,而且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不断的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英吉英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30日,国家惠民补贴即将截止,现购英伦SC7轿车即享惠民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英吉英伦4S店了解具体优惠详情。

绍兴英吉英伦SC7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英伦SC7 5.48-7.98 5.48-7.98 享惠民补贴3000元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SC7的整体线条简洁,表面宽大平滑,尽显从容。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和鹰眼晶钻前大灯的采用让这款车有着那么一些商务车的感觉,超长车身和轴距,看起来相当大气、沉稳、有面子,真正体现了英伦的王者风范。

绍兴 英伦SC7

绍兴 英伦方向盘 绍兴 英伦变速器

内饰方面,英伦SC7采用了环舱双色内饰,上深下浅,感觉温馨、视觉开阔。中控台颇具欧风,将空调、音响、信息显示等功能集成一个于界面,相当人性化。四辐式的可调方向盘,造型大气,手感不错,同时可根据驾驶员体型进行双向调节,驾驶舒适性不错。

绍兴汽车网 英伦SC7

动力方面,1.5L车型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铝发动机,拥有D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配合塑料进气歧管与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则为140N?m。发动机舱布局较整齐,配备了发动机护罩,拥有隔热降噪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英伦汽车旗舰车型,吉利英伦sc7带给人们的惊喜还是很多,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也有提高,空间充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英吉英伦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英吉购英伦SC7 享惠民补贴3000元

车市

绍兴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854  
地址:绍兴会稽路571号(九里老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家享型SUV 英伦SX7 将推2.0L 6AT车型[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