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疯狂价日让利3亿 限时限量优惠30天

奇瑞疯狂价日让利3亿 限时限量优惠30天

2013-09-13 09:21: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即日起,奇瑞疯狂“价”日限时限量让利优惠全面启动。奇瑞E5、瑞虎、风云2、QQ、A3五款经典车型优惠,疯狂让利总额史无前例高达3亿元!前所未有的巨惠活动仅剩30天!同时,巨匠之制艾瑞泽7和实尚家轿奇瑞E3火热到店共襄盛惠,购车即享“疯狂价日”神秘礼惠。如此礼遇,只在今秋!

瑞虎、风云2、A3、E5、QQ限时限量让利优惠 更提前享受汽车“三包”

奇瑞疯狂价日让利3亿 限时限量优惠30天

从即日起,奇瑞疯狂“价”日限时限量让利优惠已全面启动。此次疯狂“价”日优惠,是奇瑞汽车“回归一个品牌”之后,推出的首个大型优惠购车活动。为确保线上线下的价格优势,囊括奇瑞品牌旗下QQ、风云2、E5、瑞虎、A3五款经典车型,疯狂让利总额史无前例高达3亿!其中,QQ梦想版:官方指导价3.09万元,限时惊爆价2.74万元,优惠3500元;新QQ快乐版:官方指导价4.09万元,限时惊爆价3.64万元,优惠4500元;风云2锐意版:官方指导价5.78万元,限时惊爆价5.18万,优惠6000元;E5优悦版:官方指导价6.48万元,限时惊爆价5.68万元,优惠8000元。瑞虎舒适版:官方指导价8.98万,限时惊爆价7.98万元,优惠10000元。A3进取型:官方指导价7.78万元,限时惊爆价6.98万元,优惠8000元。

奇瑞疯狂价日让利3亿 限时限量优惠30天

此次奇瑞疯狂“价”日限时限量让利仅限时30天!不仅如此,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汽车三包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如期实施。而记者从奇瑞处获悉,奇瑞已经提前实施了“汽车三包”政策,目前购买的消费者就可受益。活动期间,购车除尽享疯狂让利,提前一个月享受国家三包,可谓超值无忧!

艾瑞泽7、奇瑞E3火热到店共襄盛惠

此次奇瑞疯狂“价”日限时限量让利优惠,参与车型之多,优惠幅度之大,实属近年罕见。不仅汇集目前奇瑞5款在售主力车型,且优惠总额高达3亿更是史无前例。拿瑞虎来说,原价8.98万元的舒适版,优惠之后仅卖7.98万元,优惠幅度高达10000元。而且此次优惠限时限量,每款车店内只有数台。限时限量,机会不容错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认真关注。

奇瑞汽车  1.6DVVT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图为:奇瑞艾瑞泽7(2013款)

奇瑞汽车  1.5 自动

 图为:奇瑞E3(2013款)

除此,为体现对消费者的诚心诚意,对于想要购车却没有充足资金的年轻工作者,活动期间奇瑞汽车还有各种优惠金融购车方案可供尊享!低首付、低门槛的金融购车方案,帮助在购车资金上的压力,为您早日实现有车梦!

据悉,为全面释放奇瑞产品的价格力度,活动期间,巨匠之制艾瑞泽7和实尚家轿奇瑞E3也将火热到店共襄盛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购车即享“疯狂价日”神秘礼惠。本次奇瑞联合促销降价优惠,准确把握消费者购车需求。借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献上史无前例超值巨惠,为您的中秋、国庆双节带来惊喜购车之旅。 

奇瑞疯狂价日让利3亿 限时限量优惠30天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瑞麒]
电话:0352-5040566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优惠促销别样的精彩 奇瑞汽车嘉年华驾临于义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