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2013-09-12 15:4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盖世英雄会有自己的看家本领。东方不败倚仗葵花宝典轻松打败令狐冲、任我行等高手,不愧是天下第一的武功。张无忌练就九阳真经,一人单挑少林三大前辈还能打成平手,九阳真经无可厚非。独孤求败凭借独孤九剑打败天下,求一败都不可得,此套剑法空前绝后。此些人物千古锤炼,精神值得我们敬仰。一汽-大众新捷达秉承着德系车严谨的“功法”,八项秘籍让对手输的心服口服。

全新捷达秘籍一 —金刚罩铁布衫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每每看武侠片,都能看到金刚不坏之身,说是少林的独家武功。全新捷达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板骨架搭配整车的冲压车门,加强的铁块铰链连接。纵使你用处浑身解数,也难以撼动全新捷达。

全新捷达秘籍二  —易筋经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相传易筋经是天竺和尚达摩为传真经,只身东来,扬送经法,后来落迹于少林寺。易筋经是通过改变筋骨,修炼丹田真气打通全身经络的内功方法。全新捷达的高强的的热成型钢板,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全新捷达的铁块钢板能承受大象的重量,为车内乘员提供不坏之身。

全新捷达秘籍三 —九阳神功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九阳神功出自金庸《九阳真经》上的武功,必须熬过全身燥热焚烧之苦,打通全身的穴道,才能淋漓尽致的施展内力。全新捷达配备的ESP、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装备,在国内A级车中属于先进行列,为您提供万无一失的保障。

全新捷达秘籍四  —独孤九剑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独孤求剑是有进无退,招招都是进攻,此剑法施展出来,天下无敌。全新捷达配备定速巡航功能,智能防盗钥匙、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就如九剑一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全新捷达秘籍五  —六脉神剑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六脉神剑出自金庸的《天龙八部》,运用指尖的内力隔空激发出去,以极高的速度在空中运动的一门技术。全新捷达整车的激光焊接采用了连续或是脉冲的激光束,让车身承载更高的负荷,打造更安全的保障。

全新捷达秘籍六 —化骨绵掌

化骨绵掌为内家功夫,外柔内功,运动手掌运转,动作连绵不断,内蓄刚劲。全新捷达载重于无形,480KG的重量毫无压力,内柔外刚,先进的工艺让其望尘莫及。

全新捷达七 —凌波微步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凌波微步是逍遥派的独门轻功步法,以易经八八六十四卦为基础,按特定顺序踏着卦象方位行进,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行走一个大圈。全新捷达采用了EA211缸体发动机,优化了排气设计。大众集团出色的动力系统如同凌波一步一般,让您享受灵动自如的驾驶乐趣。

全新捷达秘籍八 —乾坤大挪移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八大秘籍详细解析

乾坤大挪移在颠倒一刚一柔、一阴一阳的乾坤之气,随意而行。全新捷达配备的天窗设计、自动空调系统等人性化的配置为您打造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捷达凭着这火热的销量,向国人宣布了它不在是一辆车、一种工具,它是你居家出行的好伙伴。

乌兰察布市捷通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捷通众达汽车  
乌兰察布市捷通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捷通众达汽车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4-4868888
地址: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察哈尔工业园区达尔登大道东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