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宝马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 有现车仅一台

宝马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 有现车仅一台

2013-09-12 15:1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宝马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 有现车仅一台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之宝4S店了解到:宝马3系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其他优惠(精品、保险、保养)7.8折,仅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订车

宝马3系 325i 双门轿跑

56.60

       45.50 11.0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宝马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 有现车仅一台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

    宝马(进口)  325i 2.5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与现款3系相比更加犀利的前车大灯造型,前车导流板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新3系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6cd,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功不可没。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提供三种车型,分别为运动型、豪华型和时尚型共三款。

     宝马(进口)  325i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宝马3系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按键操作更为方便,3种材质的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有所变化,宝马传统的两个大型组合式仪表盘被设计成两大两小的设计,原来的油量表和机油温度表应该被独立出来。

     宝马(进口)  325i 2.5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3系提供汽油和柴油多种动力选择,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方面,328i和335i车型均搭载TwinPower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系列发动机,并具备VALVETRONIC技术。其中328i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335i车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和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所有发动机均符合符合欧五排放标准。而在启/停系统,刹车动能回收系统以及ECO PRO驾驶模式的帮助下,335i车型的官方油耗仅为百公里7.2升。320d采用2.0T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和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

宝马3系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3系325i双门轿跑,优惠110000元,其他优惠(精品、保险、保养)7.8折,仅限一台,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到店详询。

    凯迪拉克XTS全系让利1.8万 送5000保养

连云港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郁洲南路1号   
优惠促销最后的典藏 120双门特价仅一台[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