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雪佛兰迈锐宝直降三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购雪佛兰迈锐宝直降三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9-13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轩宇清库钜惠 迈锐宝优惠三万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迈锐宝迈锐宝Malibu是基于通用的缩短的EpsilonII平台打造,Epsilon II平台上诞生了我们熟悉的别克君威迈锐宝将搭载Ecotec 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将达到目前主流中型车阵营中的先进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内销售的迈锐宝汽车购车最高优惠3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迈锐宝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2.4L AT旗舰版2013款 23.29 20.29 3.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内销售的迈锐宝汽车购车最高优惠30000元,品种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咨询详情。

经济高效/驾乘两宜 试雪佛兰迈锐宝1.6T

  肌肉感是迈锐宝1.6T在设计时传承科迈罗设计理念,而呈现出的最直观印象。车身粗犷的线条设计,表现出十足的美式肌肉车特点。如此的设计风格,也让迈锐宝1.6T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诸多中级车划分开来,让这款中级车所能够适应的人群更加广泛。

经济高效/驾乘两宜 试雪佛兰迈锐宝1.6T

雪佛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同样传承到了迈锐宝1.6T身上。内饰设计主打表现科技感和时尚感,与我们常见的同级别车型,追求商务气息的作法并不相同。全黑内饰配色,也为迈锐宝1.6T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运动基因。

经济高效/驾乘两宜 试雪佛兰迈锐宝1.6T

通用全新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迈锐宝1.6T身上发挥着有益的功效,行驶中几乎感觉不到变速器换挡,平顺性表现出色。切换至手动模式降档时,发动机会发出让人很有信心的咆哮,踩下油门后提速能力表现卓越。

迈锐宝4S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美国市场上一款成功的中高级轿车,雪佛兰迈锐宝历史悠久,至今经历了八代车型的演变。雪佛兰以前沿科技赋予迈锐宝世界顶级汽车安全性能,凭借成熟的车身结构,最大程度地保护碰撞事故发生时车内乘员的安全。目前,沧州地区迈锐宝购车最高优惠三万,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29  地址: 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沧州市新妇幼保健医院北行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