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达喀尔王者-新帕杰罗·劲畅即将济宁上市

达喀尔王者-新帕杰罗·劲畅即将济宁上市

2013-09-12 14:41: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不变的精华:百分百原汁原味

不少国产的进口车型,都会根据所谓“中国国情”进行适应性改造,要么车身加长,要么改头换面,向市场刻意妥协的结果是丧失了原汁原味的纯粹。不过,小编从知情人士获悉,即将在广汽三菱投产的新帕杰罗·劲畅最大限度保留了海外版的“精华”,这对SUV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帕杰罗,上市,三菱

精华一:根正苗红的冠军血统。“Pajero Sport”的名称,本身就表明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之间纯正的血缘关系。作为举世闻名的达喀尔拉力赛上的12冠王,帕杰罗早已成为车迷膜拜的越野利器。即将国产的新帕杰罗·劲畅,将保留曾经征战达喀尔的运动底盘以及造价不菲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相比同级车来说更耐久、更保值。

精华二:依然强悍的越野配置。短前悬的设计、高离去角接近角、超选四轮驱动SS4、机械式分动箱、ASTC 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这些帕杰罗扬名于达喀尔拉力赛的“看家宝贝”,都将在国产后的新帕杰罗·劲畅身上保留。因此,新帕杰罗·劲畅完全可以在商用、家用之余,满足你在其它城市SUV上难以实现的劲情越野、畅所欲行的愿望。

精华三:动静皆宜的商务外形。帕杰罗·劲畅的经典“布雷脸”设计,曾是三菱达喀尔战车的外观,也是众多三菱粉丝的美好记忆。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更加时尚大气,适宜商务接待之用;同时,经典的“布雷脸”造型也充满“纯爷们”气息,时刻唤醒我们心底征服的热血与自由的梦想。

创变升级:国产版更值得拥有

帕杰罗,上市,三菱

如今,合资车企都不满足于直接把海外车型原封不动地本地化国产,广汽三菱也是如此。就像新劲炫ASX国产后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全面升级、更具性价比一样,广汽三菱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的国产,必将在动力、配置以及价格上更值得我们拥有。

拥有理由一:新增2.4L发动机

目前进口版帕杰罗·劲畅全部搭载的是3.0L发动机,虽然动力强劲,但大排量意味着较高的售价。国产版全面推出2.4L排量的入门级版本,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将进一步降低新帕杰罗·劲畅的拥有门槛。

拥有理由二:7座大空间,配置更丰富

作为广汽三菱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拥有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明显的超长轴距,灵活多变的7座内部空间,为越野、商务、家用的自由切换提供了无限可能,随时随处满足越野、商务、家用情况下各种载人载物的需求。

帕杰罗,上市,三菱

拥有理由三:价格下探更高性价比

参考进口版帕杰罗·劲畅36.8—3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主要竞品汉兰达24.88万元起的官方指导价,起步价仅20.88万元的新帕杰罗·劲畅,性价比优势将更为明显。

新帕杰罗·劲畅定位为“全新商务越野车”,它既保留了源自达喀尔的硬汉风格,又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主动升级,成为一款宜商、宜家、宜越野的全能型SUV。近期考虑入手SUV的消费者不妨先捂紧口袋,先等等新帕杰罗·劲畅登陆济宁再出手不迟。

车型详情欢迎致电:400-817-6330  广汽三菱-济宁吉瑞辰4S店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