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2013-09-12 12:2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小伙伴们还在为十一车展拥挤的人流而烦恼嚒?

还在为车展吵闹的音乐而无法专心看车嚒?

一切都不是问题,9月15日上午10点来大明路168号万帮北京现代展厅,

店内各类车型超值选,更有百元购车油卡,购车大抽奖,叠金返利,万元大礼包超值组合大实惠!

万帮全系车型秋季特卖惠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万帮新款ix35,时尚索纳塔八,全尺寸豪华胜达,省油专家朗动,经典新悦动,上班代步好手万帮瑞纳,全部闪亮登场,来万帮购车,著名主持人现场帮您砍价,实惠到家,不容错过。现场更有订车幸运大抽奖,百分百中奖,百元购车油卡赠送,叠金返利最高达千元。
  
万帮售后贴心服务

买车、修车、吃喝玩乐一条龙,万帮会员卡,一卡在手生活无忧!百种积分礼品现场兑换,积分累计升级,更可享受百家商户联盟折扣优惠,持卡用户转介绍新用户赠送500积分!
万帮超值VIP延保服务,让您趁兴而来,满意而归。

专业技术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万帮有着最专业的售后技术团队,真诚服务、精益求精、实行维修保养预约,人性化的将售后营业时间延长至23:30,让每个客户从购车到上路轻松快捷,维修保养省心放心。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即刻拿起电话拨打:025-52626011报名团购,更有惊喜报名礼大赠送。
还在犹豫什么,小伙伴们,走起!

更多惊喜等着您,超低门槛,方便快捷,放心的售后,一切尽在万帮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汽车江苏万帮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68号

鉴赏热线:4008-112233转5563

新浪微博:北京现代江苏万帮店

团购QQ群:19986926

敬请关注万帮官方微信,独享最新活动资讯!

9月15日万帮北京现代金秋全系特卖惠

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63 地址: 南京市大明路1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