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2013-09-12 10: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现代IX35优惠】近日,编辑从宁波北京现代海达京汉4S店了解到,店内IX35优惠睿智型,优惠直降30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IX35优惠睿智型 优惠直降30000元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北京现代ix35是一款出色的城市SUV,“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ix35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同时融入了更多欧洲风格,所以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关注。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IX35优惠直降3万元 高配低价

编辑点评:ix35凭借其流体雕塑的设计及出色的配置,赢得SUV市场的一席之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

宁波海达京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4  地址: 江北区大庆北路542号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