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威狮标致冲刺48小时 再享车展钜惠

烟台威狮标致冲刺48小时 再享车展钜惠

2013-09-11 16:2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车展结束了?错过了买车的最好时机?不要着急,机会来了!

烟台威狮标致车展政策再惠48小时,这次再不抢可就真的错过了哦!

烟台威狮标致冲刺48小时再享车展钜惠

车展中东风标致汽车销售现场火爆,五天时间订车量达300余台,销售量位居前列。为答谢车友对东风标致的支持与厚爱,车展政策再惠48小时,同车展一样的优惠政策:

1.订车享受车展价格

2.订车即送订车礼——价值888元法国原装葡萄酒一盒

3.即买即享三包服务

4.购车享精品大礼包

5.置换礼:置换享东风标致十周年专项补贴!

6.精品礼:原厂精品超低折扣!

7.“致者荐智”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有礼相送,新客户享最高优惠。

    更多优惠, 欢迎店询。烟台威狮标致期待您的光临!

烟台威狮旗舰4S店微信号:烟台威狮标致冲刺48小时再享车展钜惠

报名热线:0535-6105111或114转东风标致

报名邮箱:ytws@dongfengpeugeot.com.cn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0535-6115333

地址:烟台开发区五指山路1号(斗山机械斜对面)

网址:http://www.ytweishi.com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