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激情驾驭/纵情驰骋——韩国进口双龙汽车

激情驾驭/纵情驰骋——韩国进口双龙汽车

2013-09-11 15:4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双龙以其悠久的军用越野车历史,造就了专业的越野SUV的生产技术,享有着世界级SUV专家美誉。双龙以都市SUV柯兰多和三款传统硬派SUV——“雷斯特”、“享御”、“爱腾”,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双龙凭借这一动力澎湃且极具现代设计感的SUV产品线,向公众有力证明了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名不虚传。

激情驾驭/纵情驰骋——韩国进口双龙汽车

双龙全系SUV路障通过表现:

作为一个专注越野车的品牌,双龙具有十分鲜明的特点,例如其硬派SUV产品所使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就被越野迷们所广泛认可与称道。非承载式车身能为汽车提供很强的刚性与避震能力,提升安全度降低颠簸感,从而非常适用于专业越野SUV。

绍兴双龙汽车 雷斯特

而柴油发动机也是双龙的另一大优势,90年代初,双龙与奔驰进行了技术上的深度合作,柴油发动机技术作为其最重要的合作内容,被大家广泛关注,柴油发动机拥有低功耗高效率等特点,并且在相同功率下,能提供更大的扭矩,极大提升了越野车在特殊路况下的爬坡能力。

激情驾驭/纵情驰骋——韩国进口双龙汽车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