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吉利帝豪EC7-RV最高优惠4千8现车销售

西安吉利帝豪EC7-RV最高优惠4千8现车销售

2013-09-12 06:0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吉利帝豪EC7-RV最高优惠4800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帝豪EC7-RV车型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家庭用车,这款车拥有比较实用的空间设计和合理的性价比表现,据陕西国利吉利帝豪4s店销售顾问表示,近期购车最高享现金优惠48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吉利帝豪EC7-RV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6.88 6.88 暂无优惠 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800元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68 7.68 暂无优惠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18 10.18 暂无优惠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76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帝豪EC7-RV大方耐看,同时时尚动感十足。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极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前大灯熏黑处理,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鉻水切装饰条。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内饰方面,帝豪EC7系在内配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动力方面,帝豪EC7-RV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两款GeTec绿色高效节能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升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

编辑点评:目前西安地区帝豪EC7-RV车型最高优惠4800元现金,降价优惠幅度方面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保持平稳。对帝豪EC7-RV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选购。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2976  
地址:西安市三桥疏导线天台路106号(西部车城南600米路西)   
优惠促销西安国利吉利帝豪EC7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