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雪佛兰科迈罗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哈尔滨雪佛兰科迈罗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2013-09-11 16:5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雪佛兰科迈罗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哈得力安盛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科迈罗现购车赠送10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雪佛兰科迈罗购车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45.58 45.58 暂无优惠 赠10000元礼包
3.6L TF 47.58 47.58 暂无优惠 赠10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前脸造型的犀利通过几条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和中轴对称的前脸表现出来。美系肌肉车所特有的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合在车头内部的凹陷感官,散发出独特的粗旷气质。而新款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天使眼,使前大灯更加炯炯有神。车的侧面,变化也体现在细节上,和车头相同的是,无论是轮毂的造型还是增加的转向灯集成,都使外观整体更加丰富。而且辅助转向灯在实用性上也更加到位,轮毂的金属质感更加明显,扑面而来一股冷峻。看到车尾的变化,尽管也都是细节的不同,现款上尾灯带有镀铬装饰并且使用了LED光源。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上,一体化的中央仪表台设计将容易触到的立体声系统和HVAC调节装置融合成了一整块现代的电子板(带有超大型的旋钮),以匹配其特征。雪佛兰Blue Ice环绕式照明灯沿车门向后延伸。同样的蓝色调还应用在左面的速度计和右面的转速计上,更多的驾驶员信息将会显示在两者中间。可供选配的橙色环绕式照明将提供给Inferno Orange内饰装饰选择。

雪佛兰(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采用型号LFX的升级版3.6L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kw/6800rpm,相比老款提升了8kw,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高。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凭借其超炫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例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座椅、电加热座椅以及Boston品牌9喇叭音响等配置,不仅在客户的视觉冲击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感受上也提供了足够的驾乘舒适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看。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