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F-TYPE 非你莫属》见证捷豹新“声”代

《F-TYPE 非你莫属》见证捷豹新“声”代

2013-09-11 14: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每一位亲见F-TYPE的人都会为它无与伦比的美所倾倒。那这辆极速尤物给你最深刻的印象,又是什么?是勒芒霸主的血统传承,动感流畅的前卫设计,还是一往无前的卓越性能?在它发出一声有力咆哮前,可别急着说出答案。捷豹传奇跑车F-TYPE即将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024-31391666。

《F-TYPE 非你莫属》见证捷豹新“声”代

独一无二的声线,是F-TYPE与生俱来的魅力。然而,这绝非偶然。按下启动按钮,F-TYPE轰鸣即起,声浪激越,释放咆哮天性。它的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利用主动式旁通阀使废气更直接排出,声浪低沉而震撼。该款排气管是F-TYPE S车型的标准配置,同时也供F-TYPE车型选择安装,强力轰鸣任你享受!可切换主动排气系统选件使驾驶员可以手动控制系统,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F-TYPE 非你莫属》见证捷豹新“声”代

当转速指针接近红线时,F-TYPE的主动式排气系统能爆发撼人心魄的声浪。在搭载V6发动机的F-TYPE和F-TYPE S上,只要脚掌轻踮油门,性感的尾部就立马轰鸣出清脆的排气声。一旦打开“动态”模式,你的座驾更加发挥猛兽野性,继而发出更雄壮高亢的嘶吼!

《F-TYPE 非你莫属》见证捷豹新“声”代

而搭载V8发动机的F-TYPE V8 S则拥有更狂野的声浪。它低沉有力,尽情释放,毫不掩饰对奔跑的渴望。与其说你驾驶的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跑车,不如称呼它为毫无羁绊的野兽!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不绝于耳,这位气势非凡的英国绅士所爆发的能量不容小觑!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024-31391999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