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广泰开业团购大优惠全新起航

北京现代广泰开业团购大优惠全新起航

2013-09-11 16:0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激情夏日,清凉来袭!北京现代虎门广泰店九月全新起航,多款车型降价促销,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购车客户还可抽取豪华桂林7日及52寸液晶电视!!超多家电礼品等你抽,活动当天还有10台让你意想不到的特价车,先到先得。活动郑重承诺如果活动当天价格比十一贵,差价双倍退!

北京现代广泰开业团购大优惠全新起航

促销热线:15916842770

【活动主题】:北京现代广泰开业团购大优惠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15日

【举办商家】:北京现代虎门广泰4S店

【商家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4号(虎门高铁站旁)

【参与方式】:网友可通过此文章下方报名窗口进行网络报名,或直接致电团购负责人或发短信到15916842770姓名加喜爱车型

【团购政策提前揭晓】:

车型1:悦动:特惠版7.98万 优惠22000元,现车供应

车型2:瑞纳:最低6.29万最大优惠11000元,现车供应;

车型3:ix35:2012款最低149800万起 全款车型可享受30000元的团购现金优惠;

车型4:索纳塔8代:最低13.99万起 最高可享受35000元优惠。

车型5: 途胜 最高优惠40000元

【其他购车优惠】:活动当天,除享受以上车型优惠外,购车客户还可抽取豪华桂林7日游及52寸液晶电视 。

【团购负责人联系方式】:15916842770 黄经理

联系地址:东莞市虎门镇白沙路段高铁站旁

北京现代汽车广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广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9766  
地址: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4号(国际公馆斜对面)   
优惠促销索纳塔最高优惠3.5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