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专业不同趣味迥异 个性教师选车“I”主张

专业不同趣味迥异 个性教师选车“I”主张

2013-09-11 11:4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回首学生时代,令我们记忆犹新的,除了情窦初开的懵懂、同桌的你和临放假如过年般的喜悦外,那些或严厉或和蔼或文雅的“麻辣”老师们,更是躁动不安青春里珍贵的回忆。

时光荏苒,曾经的追风少年如今已大多成家立业。岁月的打磨,让我们更懂得三尺讲台后老师们的含辛茹苦以及教师家属们默默无私地奉献。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由衷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小编也从专业角度出发,为不同专业不同性格的老师推荐一款适合他们的车型,衷心地祝愿老师在辛苦工作的同时,好好犒劳一下默默付出的家属们,享受更美好的家庭生活!

博睿型教师——全新进口道奇酷威

专业不同趣味迥异 个性教师选车“I”主张

推荐理由:“博睿”型教师往往是时代的新好男人,他们胸怀广阔、重责重诺,在打拼事业的同时不忘享受美好的家庭生活,在选择家庭用车方面,他们总能审时度势,做出价值最大化的均衡选择。全新进口道奇酷威作为目前7座SUV市场的“性价比之王”,拥有纯正美国进口品质、同级最大座舱空间、美系车高安全性、现阶段更有“低首付零利率”车主专享金融购车计划

相比同级其他车型,全新进口道奇酷威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和轴距(4910mm超长车身和2890mm超大轴距),尺寸优势的背后,是同级其他车型无可比拟的宽大驾乘空间以及同级最大的1914L储物空间,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有同级最多的256种空间变化,绝对能满足任何的空间想象。这样的空间尺寸和座椅变化,别说满足全家出行的需要,就是搬家这样的纯“苦力”活,全新进口道奇酷威也能轻松应对。

当然,除了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一向善于精打细算的理工类教师们更看重的可能就是全新进口道奇酷威诱人的附加值。新酷威不仅配备了同级最大的8.4寸人性化液晶触摸中控,一屏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于一体;同时,更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后排配备9英寸独立液晶影音播放系统,结合后排遮阳帘、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以及两套独立式无线耳机,打造身临其境的震撼听觉效果。节假日、寒暑假全家或者朋友同事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沉闷的气氛让大家昏昏欲睡,充分享受一车同行其乐融融的氛围。

此外,作为大7座SUV的典范,全新进口道奇酷威的更充分考虑家庭日常出行所需。比如,新酷威在同级车型中唯一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同时,针对儿童身体特点和乘车习惯,新酷威的儿童安全座椅舍弃了普通的斜挎式安全带,转而采用更为安全的双肩式安全带,为儿童胸部、腰部等关键部位提供全方位保护,有效避免了以往普通斜挎式安全带常出现的绕颈等致命风险,让孩子的出行安全不再成为家长们的后顾之忧。再如,新酷威在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近90度开启后车门,令第二、第三排乘客可以轻松上下车,即便大件物品也能轻松取放。考虑到7座SUV独特的家庭使用属性——7人乘坐更大的满荷载重需要更高的车身安全性,除了超过50多项顶级主被动安全配备,新酷威还采用了加强型SUV底盘,并在全系标配侧气帘、ESP+ABS+TCS,更采用了专为SUV车型量身打造的ERM防侧翻系统,以防止车身较高的SUV可以发生的侧翻事故。

现在,全新进口道奇酷威更联合联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四大银行推出“低首付零利率”的“Cool行动”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首付最低只需5.8万,就能即可享受“一车多用、一部到位”的大7座SUV生活,还能充分节省现金流,对聪明睿智的博睿型教师而言,这样难得的机会当然不容错过!

文雅型教师——丰田汉兰达

专业不同趣味迥异 个性教师选车“I”主张

推荐理由:“大象稀形,大音稀声”,文雅型教师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慢条斯理、悠悠哉哉,常常给人以保守中庸的印象。简单、实用、满足基本需求,是他们选车的最高境界,因此造型中庸饱满、内饰朴实无华的汉兰达更容易获得他们的喜爱。

汉兰达的外型秉承了丰田一贯的中庸之道,尽管经过几次小改款,但整体上变化不大,依然是圆润饱满。从本质上说,汉兰达是按照MPV的理念设计的,这种理念为它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内部空间。第三排座椅与新酷威一样都相对也较为宽敞。新推出的2012款汉兰达采用新造型的中网和大灯,看上去更“潮”,但同时也少了一丝硬朗。

汉兰达的内饰配置朴实无华,但舒适性很好,驾驶操控感绝不会像外观看上去那么强悍。在动力表现,汉兰达日常驾驶时表现足够,高速动力性与其他几款2.4L对手没有太本质的区别。

在配置方面,相对于新酷威和新胜达,汉兰达在配置上并无多少优势,比如同样为入门版本,汉兰达在配置上就缺少了真皮座椅、天窗,更没有行车电脑显示、电动座椅,空调也是手动的。综合来看,汉兰达的优势在于其产品方面的知名度,而在性价比方面则比新酷威、新胜达略逊一筹。

“欢”型(FASHION)教师——现代新胜达

专业不同趣味迥异 个性教师选车“I”主张

推荐理由:“欢”型教师往往感情柔美细腻、思维天马行空,具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即使在选择家庭用车方面,他们也更欣赏娇小玲珑的精致,因此具有”韩式时尚”外观的新胜达可能会更吸引他们的眼球。

作为北京现代一款最新上市的国产SUV,全新胜达采用了现代广受好评的“风暴边缘”新设计元素,整车外形非常动感,内饰也有风格,线条流动复杂,就如同吾家有男初长成,清新锐利,令人眼前一亮。

尽管新胜达在配置方面同新酷威一样以丰富而著称,但并不宽裕的空间成为其最大的“软肋”。由于全新胜达7座车型由5座车型变化而来,所以在尺寸上,它的长宽高仅为4660mm、1890mm、1760mm,轴距仅为2700,与新酷威、汉兰达相比整整小了一圈,也造成了作为一款7座SUV,它的最后一排只有象征性的意义,在空间尺寸、实际操作性上与新酷威、汉兰达等存在较大差距,全家一起出行时,空间上会显得较为局促。

尽管外形精致时尚一直是韩系车征战市场的一大利器,但讲求理性的教师消费者更加明白,红颜易老,花瓶易碎,唯有内涵方能历久弥新。

总结:以上趣味配对均为一家之言,小编只是根据自己的“刻板印象”姑妄言之,各位看官则不妨姑妄听之。事实上,对家庭用车有需求的教师朋友,都不妨趁此机会结合自己的预算、车辆综合素质和配置水平,挑选一辆最适合你的7座车型,好好犒劳一下一直为你默默付出的家属们吧!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