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东仁金舆2013款宝来优惠巨献 全城底价

东仁金舆2013款宝来优惠巨献 全城底价

2013-09-11 11:3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东仁金舆2013款宝来价格直降大促,买宝来尽享超值优惠,更可参加9月14日(周六)下午2:00店内团购活动,更多惊喜等着您!报名热线:4008118071 13911966146 13911966153.

作为一款在现有宝来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全新宝来堪称2012年A级车的重磅之作。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必将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A级轿车标准。售价为10.78-14.38万元。宝来是以驾驶者为中心量身打造的高性能中级车,其非凡品质、领先制造工艺与卓越性能表现,树立了中国轿车的标准,被誉为“驾驶者之车”。全新宝来在继承宝来优良品质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舒适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大幅度升级,必将巩固其中国“第一家轿”的车坛地位。

全新宝来众多严苛的安全标准为驾驶者营造出无忧的驾驭环境。全新宝来全系标配ESP系统,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全系标配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可有效防止溜车,为驾驶者的行车舒适与安全增添了保障。不仅如此,全新宝来还搭载了大量高科技安全装备,智能胎压监测实时监测轮胎胎压,将轮胎事故降至最低;液压制动辅助不仅提升制动效果,还可以减小驾驶者的踏板力量,令驾驶更舒适。

公司名称: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向东2公里路南(乘坐公交502 585路到石各庄东)。

公司电话:4008118071(销售)010-65469500(售后)

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54698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