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2013-09-11 11: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康达进口三菱4S店获悉,目前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指导价:45.3万,购车送5000元礼包(太阳膜礼包),具体到店详谈。

三菱帕杰罗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 7座2014款 45.3 45.30 送5000元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三菱帕杰罗车型介绍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帕杰罗长宽高分别达到4830mm、1895mm和1855mm,是一款全尺寸级的越野车型。另外,这款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取消了整体大梁的结构,使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 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 比较舒适的床。

呼市进口三菱帕杰罗精英超越版送5000元礼包

帕杰罗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另外,帕杰罗的进气口设计的比较高,这样可以提高帕杰罗的涉水能力。

编辑点评:帕杰罗适合那些喜欢越野、驰骋、征服坎坷路面的的朋友。出色的越野能力才是我们应当看重的地方。目前购车优惠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内蒙古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
电话:15326049799
地址:呼市回民区海西路66号(利丰汽车城东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