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丰田华强4S店总经理连国海先生专访

丰田华强4S店总经理连国海先生专访

2013-09-11 11:1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 记者 林静】

近日宁德五一车展前一汽丰田华强4S店总经理连国海先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下面是专访内容。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记者:连总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专访。请您能简单谈论一下华强丰田在宁德地区汽车市场的情况吗?

连总经理:华强丰田4S店目前还在试营业中,但是我们提供给车主朋友们的服务是不会有降低的。

记者:能请您谈谈对宁德地区汽车市场看法吗?

连总经理:宁德作为华东车市的一个后期市场,它的成长是缓慢的。但是今年各种品牌的汽车陆续进驻宁德,说明车商已经注意到这一市场的潜力,往后的增长幅度会慢慢提高,这是一个过程,因为之前的市场基数较低。所以现在宁德的汽车市场还是要加大力度开发。

记者:您对于华强丰田在宁德市场的开发,有一个什么样的预期?

连总经理:我相当看好华强丰田在宁德市场,一是一汽丰田在宁德的优势,它包含口碑啦,市场占有率啦等等。这些数据都是从车管所统计出来的,所以我非常自信。而且我们华强丰田是泉州华澳集团旗下的一间强力4S店,拥有华澳集团在泉州销售一汽大众奥迪等众多车型的成熟运营机制及售后服务体制。而且现在我们一汽丰田品牌在宁德的市占率达到了7-8%,这是非常有潜力的。

记者:对于一汽丰田华强4S店落户宁德,您如何看待服务车主这一块?

连总经理:汽丰田华强4S店落户宁德,使得一汽丰田品牌能够提供更强,更到位的服务。方便广大车主的日常维护,保养。让他们有着“家”的服务。在一汽丰田华强4S店尚未落户宁德前,很多车主都去福州保养,时间,费用都大大的浪费掉了。

记者:您要求您的员工如何为车主做好服务呢?

连总经理:作为一个有影响,有口碑,有潜力的合资品牌。我们要求每个员工都做到标准的4S服务,打造“丰田车主温馨的家园”。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Pcauto专访宁德东风标致总经理陈志

(本文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