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感恩吉利15年, 英伦金刚最低3.99万

感恩吉利15年, 英伦金刚最低3.99万

2013-09-11 10:5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鑫   

感恩吉利15年,  英伦金刚最低3.99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 吉利大事件!“感恩15年,吉利惠行动”开始啦!为庆祝吉利汽车第一辆下线15周年,销售量突破300万辆,吉利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共行动,千万钜惠同让利,最高直降20000元!英伦金刚最低仅售39900元。

优惠时间截止9月30日

全新金刚:4万元静音节能王家轿

感恩吉利15年,  英伦金刚最低3.99万

 外形硬朗

2013款金刚晶钻、硬朗的外形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2013款金刚看起来更动感时尚。前脸和上代形成了很好的区分,一条横幅条镀铬隔栅变成了3条,因此看起来更大气。横幅条镀铬格栅覆盖整个进气口,锐利的鹰眼大灯炯炯有神,LED天使眼的添加则在上眼皮上拉出一条项链式的眼线,俊气逼人。近光透镜设计使前大灯显得更加剔透。

空间宽敞

2013款金刚的内饰布局与老款金刚基本相同,但细节上略有区别。深浅搭配的颜色使金刚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中控台两侧分置的一个小储物格升级为一个大储物格。中控台上面是中置的仪表盘,辨读清晰。驾驶席上方的眼镜盒的配置显得很人性化。虽然2013款金刚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未发生改变,但是通过内部空间优化设计,内部的腿部空间增宽了40毫米,头部空间也增高了40毫米。这使得乘坐空间更宽敞,而且驾乘也更加舒适。 

动力平缓

2013款金刚的动力单元采用1.5L排量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与国内其他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它没有技术上的绝对优势。金刚所装备的5挡手动变速器经过了较大的改进,最为明显的是变速器挡杆变短了,挡位行程也小了很多,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挡位清晰、换挡轻便是金刚的一大特点。

泉州鲤城劲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鲤城劲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04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经贸学院旁   
优惠促销感恩吉利15年,SC7直降9千,最低4.9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