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轩宇科鲁兹最高优惠两万四 现车销售

沧州轩宇科鲁兹最高优惠两万四 现车销售

2013-09-12 00:3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轩宇科鲁兹最高优惠两万四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雪佛兰科鲁兹】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雪佛兰4S店,科鲁兹购车最高钜惠2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雪佛兰科鲁兹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SE 手动2013款 11.99 9.99 2.00 现车销售
1.8L SX 自动2013款 15.32 12.92 2.4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代表了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

内饰方面: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舱内部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满足了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雪佛兰  科鲁兹 1.6L SE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科鲁兹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科鲁兹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外观依然犀利、动力表现也是不错,并没有提升的售价来说也没有造成劣势。目前,沧州地区轩宇和跃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优惠24000元,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沧州轩宇和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3329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沧州市新妇幼保健医院北行300米)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