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2013-09-11 10:04: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试驾人:网上车市蒋玮

第一天和第二天,我们一路向南,行程千余公里,跨越三国,到达泰国境内第一站:清莱。这两天我的座驾是上海大众新途观2.0TSI手自一体旗舰版。两天的时间里,我和途观经过了高速、二级公路、城镇道路等各种路况条件,一路上既有瓢泼大雨,也有烈焰当空,更有透过全景天窗的漫天繁星,体验过程堪称完美。今天我将更换我的座驾,同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我的体会。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首先要说的是动力,2.0T对于1720KG的车身自重以及满载四人及塞满后备箱的行李仍然显得游刃有余,尤其在老挝段的路程中,多是山路,连续急弯较多,途观都是应对自如,超车时都很少需要把油门踩到底,这在整个车队中动力表现大家都是公认的。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而让我感觉十分舒适的,是这辆途观上的许多高科技配置。尤其是“锋视”氙气前大灯带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带大灯高度自动调节,DLA智能运光灯会车跟车调节及角灯,在第一天长达约7个小时的夜间行车过程中,为整个车队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通过车前的灯光感应,自动识别前车及对面来车的情况,明显能感到车灯光的角度在不断调整,并且前车的车尾始终是暗的!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例如前车偏于我们左侧时,左侧的灯光不会照射车尾而右侧的灯光却能照得更远,便于观察前面路况;而当对象来车时,灯光也会自动切换为近光。这在在夜间跟车时,大大减少了驾驶员的操作,使我能够更加专注于路上情况,同时前车也不会受到我们远光灯的干扰。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而12探头前后泊车雷达/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受到女士的青睐。据说它停好的车位,你都不一定能开出来,So Amazing!

除此之外,定速巡航、换挡拨片、DVD、导航、自动泊车、以及丹拿8喇叭豪华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系统、Alcantara豪华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可以说一款30多万的车型,配置如此丰富,途观让人感到十分厚道。

SUV星动昆曼公路 路云和月之途观2.0T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