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安捷陆通 陆风车主丛林CS野外活动火热招募

安捷陆通 陆风车主丛林CS野外活动火热招募

2013-09-11 10:0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活动时间:9月15日(周日)   早6:30分集合 早餐自备

粘贴车贴:6:30-7:00

活动招募:15台/车

活动方案:1、上午2场CS,吃午餐(不允许喝酒),下午2场CS

活动费用:每车减免1人费用   家属:100元/人

费用包含:CS门票+午餐+保险

行程:

出发时间:7:00出发

到达时间:9:00 到达CS活动中心

上午时间:休整10-20分钟(分队伍)9:20开打

午饭时间:12:00- 13:00点休息时间

下午时间:13:00-15:30   继续CS

结束时间:15:30分回沈阳 

安捷陆通 陆风车主丛林CS野外活动火热招募

野战前期准备

在真正参加活动之前,还需要您自己的一些小准备。

1、首先,您需要准备一双平底的运动鞋,以免活动时扭伤脚腕。衣服也要着方便活动的服装,冬天时,最好能戴上手套。

2、其次,您要自己准备好饮用水。水是生命之源,及时补充水分能增强战斗活力。

3、如果您是自驾车到活动场地,您需要提前检查好车辆,以免因为车辆的原因耽误了精彩的活动。

4、在您到达场地之前,我们就会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您的到来。从您下车的那一刻起,就会深切的感受到战斗的气氛,身边的器械、迷彩服、训练有素的教官,无一不透露着战斗即将开始。在换上迷彩服,配置装备、戴上头盔、拿起枪的那一刻,不知不觉中您已经成为了战场上的一员,并且注定您必将是这场战役的主角。

5、一个接着一个的战斗任务,让您一心只为荣誉而战,团队、胜利充斥着整个身心。平日里的勾心斗角顿时烟消云散,战友之间更多的是理解与配合。所有人都清楚,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欢迎沈阳车主报名参加!报名方式:

1.直接致电4S:25823572或者与您的销售代表联系;

2.沈阳车友会群内报名,群号:114269061

沈阳安捷陆通4S店                                                                                                      
主营 陆风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