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璀璨星徽 从容拥有—湖州之星奔驰GLK专场活动

璀璨星徽 从容拥有—湖州之星奔驰GLK专场活动

2013-09-11 09: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彭心竹   

现金钜惠,5年质保,奔驰贴息一齐出发! 这次一定要来!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9月14日,湖州之星在展厅举行GLK专场活动。活动当天购置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车,除了现金优惠外还能赠送2年延保共5年质保)。另外还有更多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的金融方案供您选择。

璀璨星徽 从容拥有—湖州之星奔驰GLK专场活动

方案一:

超低月供,最低首付比例50%,最高尾款比例50%,有着超低的月供。

方案二:

低首付,只需支付原车价30%的首付款,就可以实现购车计划,低利率,可以享受奔驰金融客户专享的2.99%-4.99%的特别优惠政策。

方案三:

低首付,轻松实现购车梦想,超长的贷款期限设置,极大地降低客户的月还款压力。

方案四:

低首付,最低首付比例20%,最高尾款比例40%降低客户月还款压力,另外还有灵活的尾款处理方式,帮助缓解尾款压力。

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购买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车、E级车即可获赠顶级威固太阳膜,2年延保(5年质保)。                                                                                                                                                 

璀璨星徽 从容拥有—湖州之星奔驰GLK专场活动

此款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璀璨星徽 从容拥有—湖州之星奔驰GLK专场活动

从容坐拥星徽,湖州之星,为每一位贵宾悉心奉上高效、体贴的汽车购买服务。从专业知识的讲解到度身定制的付款计划,提供一站式服务,无不体现着对客户需求的极致尊重。湖州之星,以贴心的服务成就您的星徽之路。

湖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湖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572-2595598
地址:湖州市苕溪东路2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中北北京现代瑞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