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越玩越喜欢 深度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越玩越喜欢 深度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2013-09-10 17:1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也许你听过帕杰罗,但是有没有听过新劲炫ASX?新劲炫ASX是广汽三菱的一款紧凑型SUV,三菱拥有多年制造。

越玩越喜欢 深度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一辆在大时代背景下产生的紧凑型SUV整体外观。令人印象深刻的鲨鱼脸,时代流行的紧凑车身,宽大的全景天窗等等这些都是结合自身品牌元素和流行元素的产物。UV的功底,车辆的越野性能也是值得我们关注。

车辆因为配合鲨鱼脸的造型,发动机盖隆起相应的线条。对于鲨鱼脸,翼神也是我们最熟悉的一款,似乎也逐渐形成了三菱的其中一个派系(因为欧蓝德造型与此相差甚远)。新劲炫ASX的大嘴巴配合镀铬装饰显得更为精神。

目前小编从衢州康达了解到广汽三菱已全面入驻,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该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越玩越喜欢 深度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24小时来电有礼热线:0570—3633030

衢州康达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qzkd3030即可关注;或是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来东南三菱享受周末前的超嗨啤酒狂欢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