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2013-09-10 17:1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随着2013齐鲁秋季车展的圆满落幕,相信各位亲应该也已经买到了合自己心意的车了吧,不过可能也有部分客户因为时间的问题没有去到车展,又或者车子太多看花了眼而导致没有买到心仪的车子。您还在为错过车展没享受到最大优惠而闹心吗,您还是为苦苦等待下一个车展而烦恼吗?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吉利汽车,以上问题通通不是问题。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吉利全球鹰汽车以及济南万迪4S店的厚爱。吉利全球鹰汽车特于9月15日下午14:00-17:00在济南万迪匡山4S店内开展吉利汽车“三人行”微团购活动。届时,全球鹰旗下熊猫、GX2、GX7等车型给力钜惠,延续车展最优惠价格,只限本周末哦。

活动当天到场的客户不但可享受到同期最低的市场价格、签到有格外惊喜赠送,购车还可抽取32寸液晶电视、脚踏车、蚕丝被,中奖率10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一下。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5日 下午14:00-17:00

【主办单位】全球鹰汽车济南万迪4S店

【活动车型】:全球鹰GX7、熊猫、GX2

【活动地点】:4S展厅(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号)

【咨询电话】:0531-87560588    18653191731

【特此声明】: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确保同期市场最低价!谢谢合作!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全球鹰GX7

买车要时尚、安全、舒适、省油、实惠,这些,全球鹰GX7统统拥有。全球鹰GX7由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与吉利研究院共同研发,豪放硬朗外观搭配全黑酷炫座舱让整车极具都市时尚气息;全球鹰GX7是吉利并购沃尔沃后推出的首款SUV,工艺的革新以及合理的车身结构使它成为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超五星安全”的车型;GX7专业的SUV底盘是由世界顶级荷兰PDE公司调校,前后都有副车架,兼顾越野与都市的安全使用,2661的超大轴距也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CVVT全铝发动机,电子节气门、前置全塑进气管,6-8L的经济油耗无疑让GX7成为“最省油SUV”;7安全气囊、防鞭打安全座椅、电动天窗、电动座椅、自动空调、泊车雷达、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让GX7的性价比远超同级SUV车型,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是锦上添花。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全球鹰熊猫

作为全世界第二款仿生车型的全球鹰熊猫,造型融入国宝“大熊猫”元素,采用了工程仿生设计,自上市就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球鹰熊猫以尖端安全科技演绎贴心呵护,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全封闭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给你最强的安全保障;EPS电子助力转向、NVH全方位静音工程、副车架底盘以及远超同级车的驾乘空间让你驾乘更加舒适;搭配CVVT全铝发动机,经济油耗仅为5.1L,当之无愧的“小车节能先锋”。全球鹰熊猫的安全、舒适、经济性完全超越A00级家轿领域,被业内人士称为国内A00级小车新标杆,无疑是代步家轿首选车型!

延续车展价 吉利汽车微团购招募中

全球鹰GX2

全球鹰GX2将都市越野与轿车完美融合,集动感时尚于一身,外观颠覆,拉风十足; 同级别中唯一搭载1.5VVT发动机, “比功率”排行第一,成就GX2王牌动力,无论起步、超车还是爬坡都能得心应手;五速软轴操控型变速箱,160mm高通过性底盘,让操控更加灵便,标配全方位行人保护体系、C-NCAP五星安全标准树立小车大安全新观念,ABS+EBD、可吸能转向柱、超速报警、转向锁止防盗让你出行无忧,可视倒车雷达、DVD、GPS三维导航、车载蓝牙通话等超级优越的配置,带来超级舒适享受,让您享受真正人车和谐生活。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济南万迪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560588    18653191731
地址:济南市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