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传祺劲销破300 载誉投洽会领跑公务市场

传祺劲销破300 载誉投洽会领跑公务市场

2013-09-11 06:0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8日,作为西南车市风向标的成都车展落下帷幕。广汽传祺满载而归,1.8T车型领衔、携手传祺GA3,现场劲销超350辆,同比暴增三倍,成为成都车展最受追捧的中国品牌。特别是传祺GS5 1.8T销售火爆,传祺已站稳16-17万中高端SUV市场。今年1-8月,传祺销量节节攀升达4.5万辆,同比增幅210%,远超平均水平。9月成都车展的火爆开局,为金九银十全面热销拉开序幕。

传祺劲销破300 载誉投洽会领跑公务市场

17万级最超值T动力四驱车,双T品质优势引爆热销

传祺GS5与传祺GA5上市以来,已奠定良好的市场口碑,时尚外观、宽适空间、优异操控、五星安全等家族品质DNA更深入人心。

借势成都车展,广汽传祺推出六款5周年纪念版车型,增配升级,限量3000辆超值销售,点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传祺双T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7牛米的扭矩,性能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同级罕见,扎实的底盘功底足以与宝马5系奔驰E系同台竞技。1.8T车型全系标配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四驱版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三度蝉联投洽会指定用车,南传祺领军公务市场

9月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拉开帷幕,国内外政商要人汇聚厦门。作为中高端中国汽车品牌代表,广汽传祺此次提供150台T动力车型给投洽会做为官方指定用车,再次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魅力。

开幕式后,国内外贵宾齐聚传祺展台,美国福建同乡会会长盛赞传祺“无论外观、做工,还是驾乘感,都可以媲美美国车”,期待传祺早日进军美国市场。

随着公务市场政策暖风频吹,中央领导躬亲示范,各省市已逐步加快中国品牌公务车采购计划。福建省某市市长参观传祺展区后表示,像我们这样级别的干部坐传祺很不错,传祺的外形、性能、品质完全媲美合资车。

传祺GA5 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操控性与舒适性,成为公务车改革大环境下的首选车型,不仅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一名,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上传祺担当广东代表团唯一指定用车,并力压东北车界,成为官方媒体采访用车。此外,传祺还再度荣膺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并取代奥迪,连续三年被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选为指定VIP接待用车。

全越级价值座驾传祺GA3,六大优势成就旺销新势力

刚刚上市的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亦为火爆的销售增添助力。传祺GA3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售价7.58万元-11.98万元,致力打造年轻消费者梦想座驾。车展期间,传祺GA3赢得蓉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度,订单喜人。

传祺GA3以家族“光影雕塑”理念设计,不规则"T"字浮雕前格栅,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呈现欧洲名车气质。内部空间以乘员舱最大化扩张理念打造,超越同级的头部和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可媲美B级车的宽适驾乘体验。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高品质、低VOC环保材料,车内空气微环境健康清新。 

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搭载同级独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兼顾驾控乐趣与舒适性。传祺GA3全系主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高强度车身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驾驶安全。

进入2013年以来,传祺的销量一直保持惊人的增长态势。1-8月销售达4.5万,同比增幅210%,远超市场平均值。

迅猛的销量增长态势,以及海外市场的稳步开拓,充分体现传祺凭借持续稳定的高品质,已赢得市场亲睐。随着传祺全国销售网点的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不断升级,以及连续的营销组合拳出击,全年7万的销量目标已无悬念,8万的挑战目标基本可期。

西安白云吉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7952999 地址: 西安市三桥国际车城天台八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