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2013-09-10 16: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 记者 林静】

“贵安水世界”,要说游玩的攻略网上介绍的很多,但是说到“吃”的确是少之又少,这里就给大家说说去贵安水世界玩的时候怎么解决吃的东西~~。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水吧,一杯可乐6元,一大瓶的20,贴心的服务员会额外给你杯子和冰块,主要有披萨,小食有热狗5元,蛋搭6元,玉米6元,冰淇淋6元。

储物:普通储物柜租金:20元,押金:30元;贵重物品储物柜租金:30元,押金:20元。

都是一次性收取的哦,押金会在出园的时候退回!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一点入园小提示:

1、虽然园区规定食品、饮料等不能入园,其实只要包包有暗袋就可以带进去,所以推荐MM们带较大的运动包入园。门口的检查比较简单而且快速,毕竟那么多游人,只简单检查主袋,大家态度配合的好点就可以了。园内有小卖部,水10-20元不等,矿泉水碳酸饮料功能饮料的品种也很全。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2.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特别推荐使用油性防晒霜。游玩过程中每个一个小时最好涂抹一次防晒霜,夏天的太阳很毒不解释。

【游玩攻略】“吃”在贵安水世界

 3.进园区东西不用带很多,带上拖鞋、泳衣裤和一些零钱就可以了,怕晒的MM带上防晒衣。其他东西都寄放在电子储物柜里,园区会附赠一个防水盒装现金,当然园区不大,要是不怕麻烦,你也可以有需要回来取钱什么的。换洗衣物沐浴液洗发水还有毛巾这些是去所有水乐园必带的物品哦。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通过2992818/18105931166进行电话报名

Q Q报名:加QQ2200279589报名

微博报名:关注宁德迈卡俱乐部MCC/宁德中越起亚4S并私信报名

微信报名:关宁德迈卡俱乐部微信公众账号报名(微信号:Mycarclub)或起亚公众微信账号(ndzyqy)

此次活动仅限起亚K系车主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