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惠民倒计时 江淮和悦享受三重万元钜惠!

惠民倒计时 江淮和悦享受三重万元钜惠!

2013-09-10 15: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惠民倒计时 江淮和悦享受三重万元钜惠!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根据工信部内部可靠消息,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即将在近期结束。石家庄江淮和悦4S店车管所店为回馈新老客户,将在节能惠民收官之际进行一轮次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和悦系列车型可享受三重万元钜惠。一重礼:3000元惠民补贴;二重礼:5000元装潢大礼包;三重礼:“超低首付,两年0率,0等待”消费信贷。有意向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石家庄江淮和悦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豪华型 6.78 6.48 0.30 现车充足
和悦豪华运动型 7.08 6.78 0.30 现车充足
和悦尊逸型 7.18 6.88 0.30 现车充足
和悦双燃料GT版 8.88 8.18 0.70 现车充足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  和悦 1.8 AT

和悦作为A+级轿车,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根据了解,江淮乘用车2012年11月份,国内销售再创新高,月销20987辆,环比增17.1%,同比增61.7%。其中轿车销售15929辆,环比增29%,同比增97%;和悦销售11679辆,稳据自主品牌最畅销车型阵营前列,正式跻身“万辆俱乐部”,成功领跑自主品牌家轿市场。

江淮  和悦 1.5 MT 中控台整体

和悦双燃料车型,是江淮汽车采用全球领先的CNG技术,原厂流水线生产,避免了线外改装车型质量难以控制、出现故障风险难以找到索赔等诸多问题,它采用先进的燃气系统,安全可靠。气、油两用,节能环保,每公里只需0.2元,和悦CNG车型的推出,丰富了和悦的产品线。

江淮  和悦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和悦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2710超长轴距,造就了和悦同级别车中最大内部空间,和悦配备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ABS+EBD,并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外观设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堪称经典。

和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和悦的外形时尚而不失稳重,成功塑造了江淮的家族特征,这在自主品牌里难能可贵;号称紧凑型里的轴距之王,达到2710mm,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乘坐感觉更为舒适;自动空调和两连杆后独立悬挂更在同级别车型中卓然不群。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