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全面升级重装开业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全面升级重装开业

2013-09-10 11:3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全面升级重装开业

9月9日,经过全方位的精心改造,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重装开业庆祝典礼隆重举行。该中心为西南地区的保时捷车主、车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使其能够近距离感受各款保时捷经典跑车,体验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众所周知,成都已经成为保时捷在中国发展的重镇之一。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中心,成都拥有多家跨国公司的研发基地。作为川物集团的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投资,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于2005年10月正式开业,并在其后的岁月中收获了巨大的成功。全新升级的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地处羊西线蜀西路的国际汽车城,整体布局摩登现代,设有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的展厅和1600多平方米的售后服务区,旨在为每一位到访的保时捷车主提供最大的便利,为其提供度身定制的专业咨询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品牌体验。

“看到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能够以崭新的面貌重装开业,我们非常激动。”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峻表示,“成都是一座活力四射的城市,对保时捷跑车的需求潜力巨大,远远超出了当初开业时的预期设定——这也是我们启动中心升级改造的原因所在,我们期待新老车主、车友们的造访并体验保时捷所带来的极致魅力。”

重装开业后的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在开幕活动当日展出了一系列高端跑车,包括刚于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全国首发的新款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以及为纪念保时捷911诞生50周年而专程从德国保时捷博物馆运抵中国的经典车保时捷901。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向广大车友充分诠释了新款Panamera兼具豪华跑车及商务性能于一身的卓越品质。配备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PDK)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则更侧重于跑车与日常驾驭的完美结合——在超级增压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70Nm,极速305km/h。自1963年保时捷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这一标志性车款后,保时捷911便成为全球跑车爱好者们如痴如狂的向往。901车型配备的6缸风冷式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0hp,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10km/h。同时展出的还有CaymanBoxster、911 Carrera S Cabriolet以及Cayenne GTS。川物集团的代表以及成都金牛区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李峻一起,与莅临的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对于保时捷、对于西南车市而言极具意义的闪光时刻。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地址:成都市羊西线蜀西路173号

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 19:0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 - 20:30

                          周六至周日         9:00 - 18:00

关于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为四川省第一家保时捷授权网点,经过八年的经营,在今年重新装修后于2013年9月9日以全新的设施重新开业,竭诚欢迎所有保时捷的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坐落于成都市羊西线蜀西路173号国际汽车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我们的团队非常乐意接受您的咨询,并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建议,帮助您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爱车。同时,中心也为您全方位展出原产汽车零配件、车主精品,以供您选择。成都金牛保时捷中心恭候您的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