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雪佛兰西南好声音” 全城歌手招募

“雪佛兰西南好声音” 全城歌手招募

2013-09-10 10: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雪佛兰西南好声音” 全城歌手招募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科鲁兹掀背车以时尚领先设计为鲜明标签,充分展示了雪佛兰为年轻而造的品牌理念,掀起“表现由我”的年轻风潮。它不仅丰富了国内科鲁兹车系的产品线,更是对时下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又一次精准把握。9月21日,科鲁兹掀背车即将在昆明正式上市,这也是科鲁兹掀背车在西南地区上市的首站,将为昆明当地消费者提供一款充满时尚潮流的两厢车。

与此同时,“雪佛兰好声音 I WANT YOU”昆明赛区三强选手也将在现场PK决出冠军,车型魅力及音乐盛宴邀您共赏。

雪佛兰“城市快线”全系阵容亮相  互动体验全新升级

除了科鲁兹掀背车和雪佛兰好声音选手PK赛的精彩外,雪佛兰还将带你领略其全系阵容风采。届时,全系车型将悉数亮相本次活动: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科迈罗,都市力量SUV新科帕奇,还有全方位舒适型中级车新景程,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和“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全方位展现雪佛兰“热爱我的热爱”的品牌诉求,令消费者一睹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国际品质。

与常规的路演活动不同,雪佛兰“城市快线”利用超大扩容空间设计,打造倍增的视觉空间体验。160-190寸车载式LED 大屏,营造现场震撼效果;等比例品牌微缩模型和2D影院,体验品牌百年文化传承;曼联胜利冲顶3D游戏,引爆现场超人气;各种先进的体感体验设备,令雪佛兰品牌“热爱我的热爱”一触即发。此外,基础版的车身连体举重机搭配有专业工具,创新实现现场售后保养体验。在2013雪佛兰“城市快线”上,雪佛兰品牌强势推出了“万花筒车型体验平台”,全方位展示各款车型的外观,升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雪佛兰的体验感受。

雪佛兰全系大放“价” 满足你的购车需求

除了精彩的互动体验以外,雪佛兰“城市快线”现场更带来丰富的购车优惠,以回馈消费者的热爱与支持。据悉,现场雪佛兰全系车型单车最高优惠达4万元,更有多重神秘豪礼将在现场揭晓,为这次路演活动积累了足够的人气。

“雪佛兰好声音”歌手招募、科鲁兹掀背车上市倒计时、雪佛兰“城市快线”大型路演平台,金秋9月,雪佛兰致力于为昆明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一场最精彩、最实惠的购车及视听盛宴。业内人士分析,科鲁兹掀背车自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发布以来,其“掀活青春”三大车型卖点受到了国内消费者及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及认可,其正式上市后将能与科鲁兹三厢一起互为补充,为热爱科鲁兹的“粉丝们”提供更为年轻、活力的购车选择。

玉溪立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玉溪立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7377  
地址: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上段   
优惠促销有兹有味 至爱赛欧 玉溪立华超低价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