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探▪享自由—讴歌探寻西藏之旅正式启程

探▪享自由—讴歌探寻西藏之旅正式启程

2013-09-10 09:22:16 来源:讴歌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9月8日,讴歌“探 ▪ 享自由—探寻西藏之旅”活动在丝绸之路上的敦煌正式启程。此次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以“探寻”“分享”为主旨,自9月8日—9月20日,Acura(讴歌)新锐SUV RDX和全地形轿跑车ZDX两款车型将一路向前,在越我潜能中,探寻从敦煌至拉萨的沿途风光、文化与人文,享受最纯粹的自然与人文风景,体验最极致的驾驶乐趣。

探▪享自由—讴歌探寻西藏之旅正式启程

探 ▪ 享自由—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从大漠跨越到雪山全程预计2683公里,沿途将历经黄沙戈壁的敦煌、绮丽湖景的青海湖、雪山耸立的世界屋脊拉萨。这是一场长途穿越的旅行,“探寻”与“分享”的不仅是神秘地境,壮美风光,更是对自我的重新认识与定义,Acura(讴歌)新锐SUV RDX和全地形轿跑车ZDX将与驾驶者一路同行,在最复杂和最恶劣的地貌、地形中,善变的野外气候中挑战自我,发挥潜能,抵达新的高度。

探▪享自由—讴歌探寻西藏之旅正式启程

RDX是Acura(讴歌)为都市新锐精英打造的一款全能中级豪华SUV,它搭载了具备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V6 i-VTEC发动机,动力强劲且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RDX集时尚动感的外观、出众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平稳舒适的驾驭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于一身,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掌控的驾驶享受。ZDX则是Acura(讴歌)全力打造的一款独树一帜的全地形轿跑车,车身散发着“锐利边锋”的前沿设计风格,兼具跑车的动感设计与运动性、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此次它们将继2010年MDX敦煌沙漠之旅后,开启西藏探寻之旅,以它们优越的运动性、舒适性及高通过性带来一次精彩的“探寻”与“分享”旅程。

探▪享自由—讴歌探寻西藏之旅正式启程

2006年,Acura(讴歌)在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陆续带来了MDX、ZDX、RDX、RLX、TL、ILX等经典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豪华车移动生活享受。未来,Acura(讴歌)将会加快导入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车型,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Acura(讴歌)独一无二的“人车合一、随心所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