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莆田车市 »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2013-09-10 09:2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莆田站讯 记者 林静】

据悉,今年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的科鲁兹掀背车,目前现车已经到店,莆田地区上市会将于9月13日晚于莆田中机中泰雪佛兰展厅举行,届时现场除了热辣的歌舞表演外,参与现场游戏互动将会获得各种精美的礼品,更有同比国庆优惠价格的全系车型促销。如果您也喜爱科鲁兹,如果您也对生活充满激情与热忱,那么科鲁兹掀背车将是您不能错过的!更多资讯您可以通过雪佛兰官方微信“莆田中机中泰雪佛兰”,或者登陆新浪微博@莆田中机中泰 ,或者直接拨打销售热线:0594-3609117咨询。9月13日我们期待与您一起邂逅科鲁兹掀背车!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人们开始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生活体验之上,而不再刻意追求地位和身份这些原始的附加价值。据机构调查显示,目前80后消费人群在目前乘用车市场中所占的比例已经超过50%。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时尚、年轻、个性、运动和速度,他们不拘一格,有梦想、注重品味,更想体验生活。因此,更具个性和时尚感的掀背车已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选购趋势。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问车界时尚为何 还看掀背设计

更多人认为“掀背车”实际上就是两厢车,但这种理解显然存在误区。实际上,相较于三厢车突出的后备箱及两厢车的小空间,掀背车融合了两者的优势,显得更加灵活。在国内,两厢车是指少了突出的后备箱的轿车;而掀背车外形与三厢车相似,也有突出的后备箱,但是整个后备箱盖和后车窗玻璃是一体的能够一起打开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优于三厢车。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以科鲁兹掀背车为例,秉承“为年轻而设计”的产品理念,雪佛兰泛亚技术中心的设计团队以“更年轻、更个性、更加性能导向”的设计定位对其进行开发。凭借一种创新的车身比例,科鲁兹掀背车车身的尺寸比传统两厢车型多出半个车轮,整体视觉造型比例更加舒展,后排的空间表现更有保障。同时,科鲁兹掀背车的后窗和尾门自然形成135度夹角,这一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一种设计符号,是典型掀背车的标签式设计。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随着消费者愈加理性,年轻化趋势愈加明显,年轻一族除了实用性需求之外,更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拥有个性动感的运动基因,能代表自己鹤立独行的独特个性。在这个意义上,代表“掀背文化”的科鲁兹掀背车可谓顺应潮流而生。

掀活青春,左右年轻科鲁兹掀背车莆田地区发布会

公司:莆田中机中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白塘镇埭里村新涵工业园区

销售热线:0594-3609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