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 大昌购车惠

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 大昌购车惠

2013-09-10 08:37: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站三尺讲台,传李杜韩柳诗文

握一支粉笔,授孔孟老庄学问

论学问,四书五经样样通晓

讲口才,三言两语句句精妙

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老师,您辛苦了!

桃“礼”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 大昌购车惠

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一汽-大众山西大昌为真情回馈每一位辛勤的园丁,特推出教师购车享“三重礼”活动,凡9月10日之前凭教师证即可享受以下活动优惠:

一、购车有礼:凭教师证购车送1000元装潢代金券或500元售后服务券(二选一)。

二、推荐有礼: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老客户介绍教师购车赠送价值300元装饰代金券或同等价位服务券。

三、免费检测: 有一汽-大众轿车的教师,留档即可享受爱车免费检测一次。

敬请莅临山西大昌学府街4S店赏鉴驾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西口山姆士超市往东100米 

更多详情优惠请咨询:15333516006.

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  五星品质  五星服务

买大众到大昌,修大众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70  地址: 太原市学府街山姆士超市东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