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终极之选 三款至尊豪华轿车推荐

终极之选 三款至尊豪华轿车推荐

2013-09-09 19:3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在琳琅满目的豪华车中,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并非易事。Acura讴歌)全新旗舰轿车RLX代表了Acura(讴歌)品牌运动性的新高度,S350L传承了奔驰品牌的尊贵气质,GS350诠释了雷克萨斯的舒适性。三款豪车,三种个性,哪款才是打动您芳心的终极之选呢?且请英雄识英雄。

Acura RLX  终极驾驶猛兽

终极之选 三款至尊豪华轿车推荐

作为Acura(讴歌)品牌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不仅承载了品牌的先进造车理念,更率先搭载了众多品牌最先进的前瞻技术。毋庸置疑,RLX代表了Acura(讴歌)的最高造车水准,因此,被热爱驾驶、追求操控感的有识之士视为终极驾驶猛兽。其最大魅力即在于操控性能的全面提升:RLX率先应用了代表Acura(讴歌)操控新境界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该技术可独立控制后轮左右轮转向角的变化,让这台驾驶猛兽操控更为精准,驾驭愈加随心,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极致驾驶乐趣。外观方面,RLX采用了Acura(讴歌)家族全新设计语言-- Jewel Eye十眼照射系统,它白天璀璨如宝石,黑夜则犹如野兽黑夜中的双眼般明亮。动力方面,RLX同样表现不凡,3.5L i-VTEC V6直喷发动机完美匹配Acura(讴歌)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30kW的最大功率和368N•m的最大扭矩,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一切幻想。且不同于其他热血驾驶机器的鲁莽,RLX的发动机搭载了可根据实时路况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的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令动力收放更为自如,精准无误。

奔驰S350L  终极尊贵典范

终极之选 三款至尊豪华轿车推荐

奔驰向来是尊贵身份的代名词,奔驰S级轿车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终极尊贵的典范。外观方面,S350L车身线条优雅大气,彰显尊贵气度。动力方面,S350L搭载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5kW的最大功率带来澎湃动力。豪华配置方面,S350L配有车载无线热点,让驾乘者随时与世界相连。奔驰还将分屏显示首次应用于S350L,可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不同画面,人性科技令人赞叹。作为一款顶级豪华座驾,后排乘客的乘车感受不容忽视。经过加长处理,S350L的轴距达3165mm,全面超越同级,令后排乘客倍感舒适,其丰富的后排座椅娱乐组件可让后排乘客在路途中尊享影音、游戏等丰富娱乐体验。

雷克萨斯GS350  终极舒适之享

终极之选 三款至尊豪华轿车推荐

舒适是雷克萨斯品牌的一大标签,GS350以全新的设计铸就非凡气魄,内饰方面,更发挥了家族舒适内饰的特长,为驾乘者带来终极的舒适享受。GS350的舒适性首先体现在驾乘空间上,2850mm的轴距和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让驾乘者更加惬意从容。以半苯胺高级真皮缝制的座椅质地柔软舒适,可18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大幅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可进行3区独立温度控制和调风控制的空调系统让驾驶者和乘客身处同一空间而坐享不同温度,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则让车厢始终保持湿润,大大提高了舒适乘坐体验。GS350不但能够为驾乘者带来终极舒适之享,其233kW的最大功率也能提供动力充沛,满足各种驾驶需求。

是终极之选,也是品牌个性之争。RLX所体现的是Acura(讴歌)品牌对于“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的孜孜追求,S350L彰显的是奔驰品牌非凡的尊贵气度,GS350呈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舒适性。这三款车定位不同又各有千秋,也为高端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高品质选择。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