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新款雷斯特W少量现车销售 火热接受预定

新款雷斯特W少量现车销售 火热接受预定

2013-09-09 17:4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新款雷斯特W少量现车销售 火热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新雷斯特W使用绿色柴油高压共轨2.0、2.7发动机,采用分时和智能全时4驱系统,提高越野能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先进环保技术的应用真正实现了绿色动力需求。近日,编辑了解到,石家庄雷斯特W新款 仅有少量现车,如有颜色等要求须预定,详情如下:

雷斯特W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斯特W 2.7T AT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3款 32.98 32.98 暂无优惠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双龙汽车  2.7T 自动

前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中央的镀铬横条使用了更有立体感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个前脸成V字造型,表达着“必胜“的王者信念,而镶嵌中央的双龙LOGO令车头更有气势。极具SUV冲击感的鹰眼大灯咄咄逼人,LED后组合灯先进时尚。

双龙2013款雷斯特W 现车销售暂无优惠!

在内部设计上,雷斯特W在原有庄重典雅的黑色内饰上,又推出了更具年轻活力,彰显低调奢华的米色内饰,从视觉上拓展了空间,让驾乘者拥有耳目一新的非凡感受。

双龙汽车  2.7T 自动

动力方面,雷斯特W 搭载2.7升, 2.0升XDi 柴油LET发动机和 3.2升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RX200 e-XDi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首次搭载在雷斯特W上,其最大马力为155马力,相比老款RX200 XDi的138马力提升了17马力。同时这台发动机偏向于低转速扭矩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在1500转到2800转都可以持续输出,而在1000转的时候即可达到194Nm,并采用了油气分离系统,具有回收混合汽中机油的功能,更换机油频率大幅减少,经济性极佳。

雷斯特W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卓越的稳定设备配置和悬挂设计,大大提高驾乘平顺感,多重顶级安全系统为自由出行保驾护航。无论驰骋在城市还是户外,新雷斯特W都能尽显卓越性能,绿色动力系统让出行如此随心所欲,乐享全新生活。

石家庄庞大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0000 地址: 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