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天润起亚购车嘉年华 感恩好礼钜献

长沙天润起亚购车嘉年华 感恩好礼钜献

2013-09-10 15:4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教师节,中秋佳节,十一黄金周。现长沙天润凯达特推出“金秋九月天润购车嘉年华,感恩好礼浓情送”活动。进店购车所有车型均有现金优惠,部分车型优惠现金高达3.5万!教师购车劲享2000元油卡!赶快加入天润购车大军中来吧!

1.购2014款新智跑最高优惠现金1.5万元,到店试驾尊享试驾豪华礼。

长沙天润起亚购车嘉年华 感恩好礼钜献

2014款智跑先锋上市完美延承了智跑品牌的优势基因,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更智能、更高性价比!

2.购新狮跑现金钜惠2.3万元,再送装饰大礼。

长沙天润起亚购车嘉年华 感恩好礼钜献

2013款新狮跑20项焕然升级,外观设计更加强劲、精练,内饰更具科技、质感。

外观更为时尚,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内空间充裕,为了满足狮跑消费者在审美以及用车需求等方面的改变,对其都市拓界理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

3.购动感尊贵K5立减现金2.5万,送酷炫黄金装甲,教师购车再送2000元油卡!另外限量出售的“黄金版”K5,优惠现金3.5万元!

长沙天润起亚购车嘉年华 感恩好礼钜献

作为出征中高级市场的旗舰力作,K5“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高端配置深受车主喜爱。K5动感尊贵的精英气魄和瞩目的人气,给你超低的价格,超高的享受。

4.天润凯达9月教师特惠活动内容:

A9月1日-9月30日凡持有教师证到店的教师即可获赠感恩金箔书签

B购K2福瑞迪K3、K5、秀尔任一车型更可获得2000元油卡

C陪教师节进店的现有车主也可获赠金箔书签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55号(H16栋)

销售热线:4000-198-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