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20万元 不可错过

邯郸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20万元 不可错过

2013-09-10 00:3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邯郸凯迪拉克凯雷德综合钜惠20万元 不可错过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凯迪拉克新闻】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凯迪拉克4S店获悉,邯郸凯迪拉克凯雷德SUV现金直降20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现车销售,数量有限,更具体情况请您咨询邯郸凯迪拉克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0 CVTHybrid 7座2010款 158.8 138.80 20.00 总经理签售,价格全网最优。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男人,我渴望拥有如此霸气十足的坐骑。看看他的个头,你们有没有颤抖呢?我们都要稳住,好么?男人肌肉般的线条,极具运动感的曲线,这些都让我深深的着迷,如果他在我的身边,我会低下头亲吻他。前脸硬气十足,大灯闪耀夺目,它不愧是流着卡迪拉克的血。侧面也是有棱有角,很多直线的元素掺杂其中,尾部和车头交相呼应,尾灯是长条形状看起来十分动感。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可以用豪华来形容,银色系的装扮加上桃木花纹的点缀显得生机富有活力,身在其中感觉有飘飘然之感。方向盘的外侧也是用桃木所包裹,摸起来手感很好。中控台简洁大方,娱乐功能俱全于一身,成熟显露无疑。车内的空间有多宽敞,不用我说明了吧,大家都懂得!照样是可以翻滚的!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凯雷德采用第四代Vortec 6.2L V8 VVT 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特有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负荷状况让发动机在8缸和4缸工况中自由转换,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凯雷德全尺寸豪华SUV的另一位家族成员—“绿巨人”凯雷德Hybrid,则搭载了由一台248千瓦6.0L V8 Vortec全铝智能高效发动机、300V Ni-MH大容量电池以及EVT电子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全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悍,更是全尺寸SUV中最环保节能的一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2升。此外,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SUV还拥有强劲高效的拖车模式,最大拖曳重量可达3,492公斤。

凯迪拉克凯雷德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现车销售现金直降20万元,总经理签售,价格全网最优。这次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