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东风日产4S店 教师节万元大礼感恩钜惠

邯郸东风日产4S店 教师节万元大礼感恩钜惠

2013-09-10 00:3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日产新闻】邯郸华信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教师节金秋万元大礼感恩钜惠。

 桃李满天下 师恩似海深,金秋九月尽享教师之尊!邯郸华信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金秋万元大礼感恩钜惠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教师凭有效证件购车可享议价后再降500元,另赠原厂车膜!还有更多优惠 尽在邯郸华信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

东风日产  2.0XV CVT

 1.进店礼:活动期间凡邀约到店的顾客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2.钜惠礼:活动期间执行最优惠价位 看车购车就在此刻

 3.感恩礼:活动期间教师购车凭有效证件购车可享议价后再降500元,另赠原厂车膜!

 4.金融礼:活动期间推出多种无息 低息贷款政策,总有一款适合您

 5.购车礼:活动期间凡成功订车的顾客均可参加砸金蛋抽奖活动

 金秋九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福天下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教师,崇高而神圣的职业。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邯郸华信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全体员工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您辛苦了!

 活动时间:2013年9月7日-10日。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