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红旗H7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政策

红旗H7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政策

2013-09-09 17:4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红旗H7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政策】《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将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让用户提前享受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实惠,红旗品牌宣布:自2013年9月1日起,提前一个月施行国家汽车“三包”政策,且部分执行标准高于国家规定。

为打造自主高端轿车典范,红旗品牌不仅对产品品质和性能一丝不苟,售后服务方面也对自“高标准、严要求”。在“汽车三包”政策下,红旗H7整车包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高于“3年或6万公里”的国家标准。

红旗H7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政策

提前实施高于国家标准的服务承诺,红旗的自信来源于实力。红旗H7按照国际标准,实施了“个性化预约服务”、“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数字化智能车间”等高层次服务举措,为用户带来了倍感尊荣的服务体验。

如今,红旗品牌重新上路,红旗H7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让国人看到了希望。这背后是中国一汽几十年的坚持不懈和全力付出。为打造红旗品牌,中国一汽投入了集团最优质的资源。项目团队达到1600人,项目研发费用52亿元,开发出了L、H两大系列红旗整车产品,形成了可覆盖C、D、E级高级轿车的发展基础,已经拥有自主的V12、V8、V6和四缸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底盘系统、电子电气、网络平台、车身与内外饰等,并在工艺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到优势,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红旗H7率先践行“汽车三包”政策

肩负振兴自主汽车工业的使命,红旗有信心、有实力凭借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和服务能力,树立高水平服务的行业新标杆,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康桥红旗  恭迎品鉴试驾!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