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感恩教师节 悦骋长城店购车继续享钜惠

感恩教师节 悦骋长城店购车继续享钜惠

2013-09-09 17:0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感恩教师节 悦骋长城店购车继续享钜惠

 【网上车市滨州站】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老师,您的节日最美,这一天,满园的百花都为您盛开!老师,您辛苦了!滨州悦骋长城4S店为感恩教师节,特举办教师节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可继续享受车展优惠政策。

活动内容:

1:凭教师证进店看车关注滨州悦骋公众微信平台,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定车客户可享受油卡及工时卡赠送。

3:活动期间定车客户赠送全车装具。

4:活动期间定车客户可获赠价值1800元的VIP黄金卡一张!

哈弗汽车  运动版 1.5T 手动

 长城哈弗H6外形设计稳重大气,犀利的大灯和镀铬进气格栅把车头部分装饰的霸气十足;腰线流畅上扬,给大块头的哈弗H6带来不少动感;尾部设计简洁,配置的尾部踏板美观实用,网友称“H6外观是一款很好时尚的国产车型。”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30  
地址: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与长江一路南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悦骋车展永不落幕 教师节尽享车展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